本人翻譯此小說僅作為本人翻譯練習之用,並無任何商業用途,若他人不慎引用,其相關之法律責任,均與本人無關,特此說明。所有英文版原文版權是屬 ARTURO MIRIELLO 所有。

人類與天使之劍系列

作者: 阿圖羅•米列洛

 

第一部

 

覺醒之城

 

 

 

第四章  結盟營地

merlin_165518952_f667ce30-cc0a-4f30-b132-7f2ab92cfac1-superJumbo.jpg

 

在遙遠的南方特蘭迪亞軍隊駐紮在維爾達廣闊森林中一片廣闊空地。那裡的樹像一面巨型帷幕把營地裡的有好幾百個帳篷匹,還有忙著處理手邊的事務的士們圍起來而長官們住的帳篷就搭在營地的中心。

 

這時地裡有號角聲響起所有的人停下腳步向軍營的北面望去,一隊士從遠處騎到了營地。隨著女王到來的謠言在士兵裡傳而開來,士兵們放下手邊的工作自動聚集在通往長官住的大帳的路上,他們走在她的後面,熱情的歡呼,艾琳也高興地揮手回應他們。

 

“女王萬歲!女王萬歲!”士兵們熱血沸騰,歡呼雀躍。琳娜成為特蘭達王后的第一天起,士兵們就欽佩她的仁慈以及智慧,重要的是她對造物主上帝的堅定信仰。

 

們在帳篷駐紮的地方停下來,三名長官從皇家帳篷走出來迎接女王。王后舉手示意靜默,士兵們立即服從她的命令,營地突地安靜了下來。她環視四周的士兵,整理著自己的情緒

 

“你今天如此地歡迎我真的很感動你們是最勇敢的人,也是最忠實的朋友,我很榮幸能跟你們一起奮戰我也永遠會記得這一天,即使是上帝要我忘了這一天我也不會忘記。

 

士兵們再次高聲歡呼,然後又再次安靜下來,好讓繼續說下去

 

“我知道這些日子你們做了很多也受了很多苦,大家都清楚你們對人民愛,以及想要奪回珍愛的城市的願望,”琳娜欣慰地對他們說“我為你們每一個人向我們的上帝祈禱,我知道上帝會讓我們戰勝我們的敵人。”

 

士兵們聽了她的話,發出了熱烈的歡聲。王后看著他們這麼熱烈,開心到臉都紅了。

 

一個僕人過來扶著她下馬,在“艾琳娜女王萬歲!”一陣陣的呼喊聲中,她被領向了指揮帳篷。喊喊聲一直持續到她和隊長們進入帳篷內,營地才慢慢恢復正常。

 

帳篷中間一張木頭,周圍放著椅子。樹木的樹幹沿著帳篷的牆壁開。桌上滿是地圖還有酒杯,帳篷裡視線很好,陽光穿過薄薄的織物照亮了整個帳篷。一個僕人上來很快地幫王后脫下她的騎馬斗篷,長官們圍在桌子旁坐

 

曼魯是個高挑瘦削的男人,髮很淺,他是弓箭手的隊長。沙德利是一個有著土褐色頭髮肌肉發達的大漢,他統領步兵。達納爾是他們之中體格最小的一個,但爆發力卻不亞於其他人,他統領騎兵。他們每個人都充滿勇氣不僅身經百戰,而且忠於國王。

 

琳娜整頓好自己後,走過來坐在木桌的最前面,門弗雷沒有坐下來,而是站在她的身旁

 

“自從訂婚之後我就再也沒有受到這樣盛大的歡迎,”女王一面想著士兵的熱烈歡迎,一面對官們說。

 

人民都非常愛戴殿下,”沙德利說。

 

琳娜回以微笑說, “他們看起來精神斗擻。”

 

是的殿下。更何況我們現在有您了,”達納爾補充道。

 

上帝賜福他們。”

 

“嗯,殿下您有消息了嗎?”曼魯問道。

 

我沒有關於我兒子的消息,”她藏起悲傷強自鎮定地回答說

 

原本還處在激動心情的長官們漸漸都沉下來,,因為他們擔心杜南的生死。

 

“但消息顯示我們的敵人也沒有找到他,”門弗雷迅速補充道。

 

隊長聽到後稍稍鬆了口氣。

 

“那接下來我們要如何因應?”沙德利問道。

 

“只要盧里昂沒有找到我們,我們就會繼續尋找杜,”琳娜回答道。

 

“沒有冒犯的意思殿下,但盧里昂肯定知道我們在哪裡,”曼魯提道,其他人也認同他。“他的耳目很多,沒有什麼事可以過他。他不來面對我們,因為那就是他的目的。”

 

“那麼,我們也就是想他這麼做,不是嗎?”

 

“是的,當然,但萬一找不到杜南,就得另謀出路了。”德利體諒琳娜的感受,回答道。

 

沒錯,我們必須做好準備,如果我們拖得太久,軍隊士氣就會垮掉,”達納爾附議說

 

帳內所有的人都看著琳娜,她猶豫著如何回答她既不願放棄對杜南回來的希望,但又不能忘記她城市和人民的責任

 

“原諒我,我對這些事情缺乏判斷力。如果你們認為有必要,你們可以繼續執行你們的計劃。”

 

隊長鬆了一口氣,很高興得到她的允許,但也尊重她的謙遜。

 

“謝謝殿下。”門弗雷說。

 

“我們現在的情況如何?”王后問道。

 

原先我們有的三千人,再加上後來加入我們的有幾百人,現在正在接受訓練。人數已經不像幾年前那樣了,而且好士兵也很難找到,”沙德利告訴她。

 

“是的,我知道,是我丈夫的錯,”琳娜羞愧地說。

 

沒有人回答她們都知道法夫羅國王近幾年來在和平統治做出了一些不明智的決定。

 

“我們的物資充足,許多朋友很願意繼續捐贈,即使他們冒著巨大的危險,”曼魯說。

 

“有福的人,願主回賜他們百倍,”琳娜說。

 

雖然越來越多人加入我們,但恐怕我們永遠無法與盧里昂軍隊的規模相抗衝而且我們也沒有足夠的時間來訓練他們。”

 

所有人沉默下來琳娜知道他們故意漏掉一個最重要的問題。

 

“他們有多少人?”她問。

 

“我們知道的是的人數是我們的兩倍,”沙德利說。

 

埃琳娜著臉上失望的表情看著隊長“那我們就沒有希望了。”

 

“很難,”沙德利說。

 

“為什麼?”她連忙問道。

 

“我們對他們的軍隊知之甚少。”沙德利解釋道。

 

 “我們對盧里昂軍隊的朗德里隊長一無所知,也不知道他的戰鬥策略,”門弗雷告訴她。

 

“我們見過他們在城裡打殿下,但不是在戰場上。”達納爾補充道。

 

琳娜看著他們,希望了解他們真正信任什麼,但沒發現什麼

 

她轉向門弗雷,“你怎麼看,門弗雷?”她問。門弗雷想了想,然後回答說:“我認為我們可以贏。”琳娜沒有表現她聽了這句話後的輕鬆感受長們不讓女王發現他們的憂心,同意了門弗雷的意見。

 

“我信任會給我們帶來勝利,”她自信地說。“不要忘記,我們的上帝與我們同在不會讓我們失望的,”她提醒他們。

 

所有都對她的話給予了由衷的保證。

 

非常好,那麼,我們會利用上帝分配給我們的時間做我們能做的,”琳娜鼓勵說。

 

所有人點頭表示同意。

 

不要害怕,我們會繼續尋找杜南的消息並奪回城市,”門弗雷向她保證。

 

“謝謝你,門弗雷。”王后從椅子上站了起來,長們也站了起來。

 

“原諒我先離席我現在又累又餓。在幾天的旅程中,我騎馬的次數超過了任何女王應得或想要的,”她幽默地說。

 

長們聽聞哈哈大笑。 “我們很開心我們這裡殿下,”曼魯說,其他人表示同意。

 

“我們將盡可能讓您在這裡度過愉快的時光,”達納爾補充道。

 

 你可能會覺得我很難取悅,達納爾,”艾琳說,所有人都笑了。 “謝謝你,希望我可以點什麼。”

 

您在這裡就是在幫我們,殿下,”沙德利說。

 

王后微微一笑,然後轉身離去,一個僕人隨侍在後。

 

當她離開帳篷時,長們恭敬地鞠躬。

 

接著隊長們轉身對落單的門弗雷說。

 

我們無法確定任何事情的時候,你答應帶給她勝利?”沙德利不悅的說道。

 

“即便一切順利,最好的結果就只是議和,”達納爾沮喪地補充道。

 

“我知道,”門弗雷悲傷地說,“她需要的是一個信念。”長想了想,同意了他的說法。他們都不希望他們心愛的王后失去信心而感到氣餒。

 

“我們將盡最大努力贏得這場利,”門弗雷敦促隊長們。

 

“如果我們贏了,”沙德利抱持著懷疑的態度說“我們有足夠的人來奪回城市嗎?”

 

門弗雷看著隊長們,表情悻悻然,“沒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雅的異想世界 的頭像
    瑪雅的異想世界

    瑪雅公主的異想世界

    瑪雅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